27 11月, 2010

..OMG..

呵呵..
今天早上8点有CELLO课..
但是我还以为是明天才上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还没睡醒..
那个老师足足等了30分钟..HAHA
但是现在上完瞭..感觉很下的..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上次他叫我每天1定要练习..
但是我练习次数却是ZERO..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想他教瞭..
我妈x2讲瞭一个很好很好x100的理由..HAHA
(我们要去怡保..不久又要出国..所以不懂几时可以在上课..)
明年他打来我也不要接他电话咯..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