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 1月, 2011

噔噔噔噔~噔噔噔噔~


同學們開學!!
不管你們現在の心情是好是壞??
身為網友の我..奉勸你們1小句:
面對現實吧..=]

明天是開學の第1..
我看我就要抱著遺憾の度過2011年第1次踏入校園了!!
爲什麽叻~
因為..
我の手錶!!
那天在團康營時弄壞瞭!!
拿去修..
那個UNCLE2天就好!!
哪裡知道我3天后(昨天)去他叫我明天拿(今天)..
我今天去拿の時候!!
他沒開門啦!!!!!!!!!!
星期天沒開門就不要叫我今天來拿啦!!
浪費我時間、汽油の叻~

不管怎樣..
祝大家: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開學愉快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學業進步
            =]

FROM:PEII K-YE
            :PEIIKY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