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1月, 2011

心情發洩。文章


所以??是怎樣O~??
你弄到我很亂咯!!11樣我都不懂你要我怎樣!!(有押韻の叻..xD)
我怕再繼續問你你會發脾氣!!
你都懂你們這些男孩子的脾氣的啦!!
喜歡發就發DE!!

所以??又是怎樣O~??
你弄到我很大壓力叻!!1直講MAI那些給我壓力的話!!
我現在很想有人能講評我;講出我不對の地方叻!!
如果沒有人理我..
你給我1個月/1年我也不可能奏出給你聽的嗎!!

以上是我在拉CELLO拉到很爛+想睡覺時亂寫的!!
你可以當我是在夢遊..
因為拉到很爛所以心情不好所以也可以當著是發洩文章..

FROM:PEII K-YE
            :PEII KY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