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 12月, 2010

我回來咯


43夜のTIARA BEACH之旅很快就結束了!!
講真是有點不捨得..
我最不捨得的是高3同學..
今天應該是我今年最後1次見到你們吧!!
27號新生沒回校叻..
1ST  TIME醬想回學校!!
我會記得所有在這43夜里所做の沒1件事..
我會記得我們所拍過の戲..(義海豪情之鼻屎XXX)
在裏面有很多經典名句..
死奕荃記得我の名字怎樣寫了嗎!!
我入圍瞭の咯!!
都是你啦!!寫錯名!!!!!!
1直跟我講SRY..1直講不要緊..
其實我有1點介意の咯!!..
算瞭..
我就叫你幫我去拿1杯香檳給我..
你竟然跑去跟志堅他們YAM SING??
還要永樂拿給我..你好意思嗎??
你是明年の主席來噠!!醬善忘哪裡可以???!!
我很記得那時全組人把我抱上來穿過呼啦圈..
抱完啟恩過後..是不是覺得我很輕叻!!
雖然我真的很怕我跌下來啦!!
但是被講多人抱上來の感覺還很爽下得~^^
尤其是奕荃還有永樂講很輕の時候..
我有1點暗爽の咯!!HEHE..
交換禮物の時候..
詠詩弄跌瞭1張簽..
我就認定它是好簽咯..
我就抽瞭那個..
哪裡知道那個事..宣揚來の!!
我不是講你不好啦!!
但是HOR..你醬COOL..
我買の禮物又醬..AIYA..總之SRY!!
關於旗靜..大部份の人都知道我很討厭她咯..
在這裡要謝謝思恩幫我跟志堅投訴..
我才會知道原來大家已經察覺她很特別”..
今天旗靜の床鋪弄到月經..
,&沛棋被芬芬召見..
他們兩個不承認..
我們3個就要洗床鋪了!!
我以不是睡在那間房の藉口逃過1!!
過後又被志堅找去問話(溫柔の問話..)
<鑽石歡送會>
我飾演宣揚公主..HAHA..很好笑是??
他當天在現場..
其實我也是豁出去演の..
我懂很好笑啦!!
最後講到關於罵奕荃志堅哭瞭..
是心痛罵了奕荃還是不捨得華樂團??
剛才在伸手不見五指の情況下抱完所有有去團康營の營員..

當時..我是沒什麼FEELING..
可是我看到奕荃,梓揚,沛棋,潔杉,颖敏..甚至是建榮那顆開心果..哭了..
我也好想哭!!
可是..
我總覺得..
FORM 1..1點奇怪..
因為沒有那麼親嘛!!
最後..
:

全體高3   N  鼎毅  N  CANDEE..
畢業快樂!!
回來循中華樂團要多點點;不要1點點!!^^

再祝..
明年所有の職委們..
加油!!加油!!加油!!
讓華樂團更上1層樓吧!!=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