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12月, 2010

〤〤〤

罵罵罵!!每次講我態度不好..醬你幾時態度好過!!
今天早上我的""字講大聲瞭1點又講我沒有禮貌!!
醬你心情不好無端端罵我的時候..又關我屁事啊??
剛才你打電話來..我要接的咯!!只是我1站起來你就掛電話瞭..
回來時候又罵我不要接你電話..醬懶!!
EI..拜託我有手提電話的咯!!你作莫要去打家裡電話??!!又更+貴的咯!![閑錢多,是嗎??]
你肚子餓不是餓啦!!這個也是1個藉口來罵我??
我煮飯WOR..你不是應該開心的么?!!還罵我在那邊玩..
還講講1下都不可以啊??不是不可以..嘴巴是你的..但是你也要懂事實才講啦嗎!!倒是你要罵我也給你罵咯!!!
罵我就算瞭!!還罵買爸爸!!你誰哦?!
心情不好可以亂罵人..
現在連肚子餓都要罵人啊??!
哈哈!!!
被爸爸講幾句,就出去啊??!
你不要以為我不懂你去哪裡??去找誰??!!
其實最不尊重這個家的就是你..
醬喜歡走..走啦!!

總的來說:你更年期瞭!!


1 則留言:

  1. 哇~
    我懂你讲着谁料~!
    不过hor...你会煮饭的呵?[看不出咯]
    你也几恨下的...[下次不敢得罪你料...不是下次是最好没有...XD]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