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12月, 2010

華樂團•萬歲


自從加入華樂,
我經歷了很多很多の第1..

1次學習簡譜;
1次觸碰到華樂樂器;
1次合奏;
1次踏上循中舞臺;
1次在循中舞臺上演出;
1次在眾人下演奏;
1次搭LRT上學;
1次在學校過夜;
1次看過學校の夜景;
1次認識到這麼多年齡大過我の朋友;
1次放假回校練習;
1次有個充實の假期;
1次不想懶惰,想要回校練習;
1次想要UPGRADE自己の各方面;
1次感受到樂團給の溫馨+安全感

這些第1次讓我對華樂團有了更不能放棄の念頭;
這些許許多多の第1次我會永遠銘記在心の..
因為這些都是華樂團給我の最好記憶!!=]

自從我來到循中..
我最開心の日子&時間就是在華樂團..
因為我總覺得班上の人個個都虛情假意,
表面對你好;心裡則恨死你!!
可是華樂團就不會醬..
大部份都人緣好,
不會口是心非..
這樣我就不用一直偽裝自己;
不用怕任何人在背後指責我..
因為他們都會在我面前開門見山の跟我說清楚,
我不足の地方..
雖然有點HURT..BUT I LIKE IT..^^

FROM:PEII K-YE
            :PEIIKY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