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12月, 2010

不要啦!!PLZ..


WALAO!!
又給我驚喜’??
不要啦!!我受不瞭の咯!!
驚喜驚喜驚喜!!真是有驚沒有喜啊!!
WAT??!
我跟他同房??不要啦!!
WAT??!
我跟那個老師同房??!WALAO!!
1個給我の刺激已經足夠瞭咯!!
現在還達嗎SHUENG’!!
!!!!!!!!!!!
上次我跟她同組我の心情都還沒平復!!
現在又..!!
HAIZ!!
我不會罷休的咯!!
我肯定回去投訴の!!你等著吧!!
剛才知道你跟我同房!!
你還叫我小心1??
你憑什麼叫我小心??大我1年罷瞭!!很大嚒??
這句話應該是我講の咯!!
不是應該是簡直!!
真個華樂團沒有1個要跟她睡,就要我跟她睡啊??
你們是人;我也是人咯!!
FROM:PEII K-YE
            :PEIIK-Y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